没有柴犬的孤狼

十八线冷门cp及小动物爱好者

Bananafish(HE)微型甜饼

   在医院包扎的时候,亚修一直坐在旁边陪着,眼神始终落在英二身上。

   等回到家,英二才向亚修抱怨道:“你不要一直盯着我了。”

  “怎么了?”亚修把英二扶到沙发上,把外套拿出去挂好,又走进来。

  “你没发现护士姐姐一直在看你吗?脸都红了。”

  “哈哈,她以为我看的是她吗?”

  “反正不要再做这些引人误会的举动了。”

  “这种醋你都吃吗?我只喜欢你一个,无论是以前、现在还是未来。”

  “啊!”英二拿起靠垫把脸埋了进去,“太肉麻了,我可是个含蓄的日本人。”

  “可你的另一半,我是个整天把爱挂在嘴边的美国人啊。”

  亚修拿掉靠垫,把英二楼进怀里,又在他的脸上狠狠亲了一口,“亲爱的,你可要赶紧适应起来。”

  “不要用凉手挠我。。。”

  亚修吻住英二,这个吻结束的时候两人都气喘吁吁。

  “嗯,我脚还伤着。”英二抱怨道。

  “没关系。”亚修抱起英二,走向卧室。

  大雪沉沉地下着,屋内一片旖旎。

  祝福他们永远在一起。

评论(2)

热度(3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