没有柴犬的孤狼

十八线冷门cp及小动物爱好者

柴犬x缅因橘猫(甜甜甜)

    阿柴是只来大城市打工的小狗,在柴柴家族里体型最小的那种,从事的业务是……呃……卖笑,把脸凑上去给客人捏。很多柴柴都做这个的,毕竟天赋异禀,腮帮子上肉多。

    阿柴在和他的房东谈恋爱,一只体格巨大的缅因橘猫,因为两只的颜色特别搭配,缅因猫个子又大,将来生下来的小崽子不会串色又很强壮。都说爸蹉蹉一个,妈蹉蹉一窝呢。

    “阿橘,我回来了。”

    “死鬼,再回来这么晚,我打折你的狗腿!”

    “你不要这么暴力嘛。捏捏我的脸,快消消气。”

    “捏个……p啊,都红了,诶,心疼死我了。”缅因猫的巨型爪爪搭到柴柴胖乎乎的肉脸上。

    “阿橘,你对我真好。”阿柴傻呵呵地伸出舌头去舔粉嫩嫩的爪垫。

    “听话,把工作辞了,我养你。”缅因猫的大头在柴柴的肉脸上蹭来蹭去。

    阿柴心里对小……大娇妻的行为非常受用,“不要嘛,我还要赚钱和你结婚呢。”

    “都跟你说了,我不缺你这几个钱。”缅因猫一把将柴柴搂到怀里,“我的柴,你怎么翻白眼了?”

    “咳……咳咳,亲爱的,你勒我脖子了。”

    “你这样我真是放心不下,看看你那些顾客,不是二哈就是阿拉斯加,看的我心惊胆战的。”

    缅因猫带着阿柴走到窗口,对他说:“看,这一大片窝都是我的,以后你的胖脸就由我承包了。我等了多少年啊,别的猫都说我的腿粗的像大鸡腿子,不愿意和我在一起,只有你不嫌弃我。”

    缅因猫又将柴柴紧紧抱在怀里,直到柴柴再次发出惊天动地的咳嗽声。

    “阿……阿橘,你不要自卑,我就喜欢你这么大的。我希望我们的崽子以后也像你一样强壮。”

   “阿柴,你说的是真的吗?你愿意给我生孩子?”缅因猫眨巴着铜铃一般的大眼睛。

   “嗯……嗯?等下,是我生吗?”阿柴瞪圆了杏核眼。

    缅因猫把他翻过来肚皮朝上,眯起了竖瞳,巨高临下地看着他,“难道是我生吗?”


    四个月后。

    阿柴团在窝里,四个小缅因猫崽子正在找奶喝。

    “脑婆,一下子就四只呢。”缅因猫把孩子们挤开在柴柴怀里蹭,“你不夸奖我一下。”

    “我想要小柴柴的,X﹏X。”

    “没关系,等我们养完这一窝,你可以再生嘛。”


评论

热度(25)